奚钰

产粮懈怠的小咸鱼_(:з」∠)_

【记梗】神之契

【野良神设定】
CP:主仲孟,钤光,齐蹇
神器和神明之间的故事_(:з」∠)_

【天枢】
孟章:
青龙神君,被曾经收的神器(崔,苏,沈)背叛,因而换代十分频繁,神力较弱,后遇到仲堃仪收其为神器,与其他神器解除契约。
给了仲堃仪自己能给他的一切,因仲堃仪染恙,却也并未说明,因为不忍看到他被拔禊痛苦的样子。
后来染恙重病,解开契约,却没等仪式完成就离去。

仲堃仪:
本是亡灵,被孟章收为神器,成为其道标,神器名为“堃”。
因自己的偏执使孟章染恙却不自知,孟章重病时不想继续留在他身边,离开后知道其中缘由后悔,守着换代的孟章。
化形为毛笔还是瑶琴没想好|・ω・`)

苏翰:
孟章最早收的神器,野心极大,借由神君换代独揽大权,后被识破并斩杀。

【天璇】
陵光:
朱雀神君,前任道标裘振,现任道标公孙钤。
与身在黄泉使役妖魔的咒术师啟昆战斗时,裘振为保护陵光死去,自此陵光心中除了裘振谁都容不下,直到公孙钤出现。
陵光为其命名“振”作为裘振替身,却在朝夕相处见对他生情,认为和公孙钤在一起愧对裘振,兀自纠结。直到一次斩杀妖魔时公孙钤为保护他断为两截,变为祝器。
后将“振”改为“钤”,意为他现今珍视的是公孙钤而非裘振。

公孙钤:
外表谦谦君子,内心陵光痴汉。
初见陵光时被认错为裘振,因此神器名为“振”,化形为匕首。
因为被陵光当成替身非常郁闷,但还是毫不言悔尽职尽责,朝夕相处间在陵光心里也有了些分量。
直到陵光再次踏足黄泉被妖魔袭击时,为保护他断为两截,本以为吾命休矣却意外升格为祝器。
祝器名为“钤”,化形为长剑。

裘振:
陵光前任道标,知道陵光的心意却无法予以回应,对陵光只有主从之情。
随陵光去黄泉与啟昆战斗时,为保护陵光死去,因破损太严重,无法化为祝器,就此离开。

【天玑】
蹇宾:
白虎神君,道标齐之侃。
有着众多神器,后神器互相猜忌而妖魔化,数量众多无法拔禊,齐之侃为救他将妖魔化的神器纷纷斩杀,在若木华的挑拨下对齐之侃心生嫌隙,也是因为这份猜忌害齐之侃险些丧命。

齐之侃:
安逸闲散的亡灵,见蹇宾遇险机缘巧合化身神器,神器名为“侃”,化形为长剑。
戾气重,为救染恙的蹇宾斩杀了诸多神器,后因嫌隙,在与毓埥战斗时损毁,重伤之际与蹇宾冰释前嫌,升格为祝器,化形为铠甲。

【天权】
执明:
玄武神君,神器道标慕容离。

慕容离:
执明的神器,名为“离”,化形短剑,祝器为双剑。

【遖宿】
毓埥:
黄泉一方之主,想要攻下最近的天权地界。

【钧天】
啟昆:
黄泉一方之主,想要攻下最近的天璇地界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4)